前面的路很长很坎坷

我感到高兴的是我能站到这个起跑点,
希望若干年后看到这篇日志不会觉得自己当时太过幼稚,
前面的路不明朗,后面的路在塌方,可能我是在给自己一种无畏的压力,让自己有壮士断腕般的气概,
但此时最需要的更是冷静
我无比的感觉到冷静的重要性,
想,仔细想,再仔细想,不能只是想
我开始感激过去经历中痛苦的部分,我深刻的感觉到,失败和痛苦的经历比快乐的经历更让我受益匪浅
所以人不能否认过去,否认自己
人的每个阶段和过程对自己都是无比的宝贵
加油!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