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ML

今天上厕所,楼道遇到同事,他招呼我,“去吃饭么?”(厕所和吃饭的休息室一个方向)
我不假思索 “嗯!”
……
我爽完走出厕所,碰到另外一同事,他也招呼我
“你吃完了么?”
"…….."
FML
4 responses to this post.

  1. Posted by 秀玲 on 2009年10月30日 at 5:45 下午

    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人家不可能问你便完了没撒?FML啥意思

    回复

  2. Posted by 秀玲 on 2009年11月13日 at 2:02 下午

   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FML了。哈哈哈你这个不算啥

    回复

  3. 你们两口子很好无聊。。。。

    回复

  4. Posted by 秀玲 on 2009年12月21日 at 2:19 下午

    你们两口子才无敌呢。去你老婆空间看了就知道了

    回复

发表评论

